流光溢彩夜三国·幸福团圆中国年

诸葛古镇新春喜乐会让你尽兴玩

2023年01月21日 经济·民生 文章字数:652 文章浏览数:

  本报讯(通讯员 朱振)诸葛古镇景区在2023年1月14日至2023年2月19日期间举办2023陕旅集团诸葛古镇新春喜乐会活动。本次春节活动围绕“流光溢彩夜三国·幸福团圆中国年”的主题开展,将“潮、赏、购、趣、游”融合,采用“白+黑”嗨游不停模式,增加夜游业态,打造全天产品经营模式,将“新春年味”“民俗演艺”“亲子娱乐”等融合,成为新春活动的一大亮点。
  白天各项活动轮番上演,有飞斧、鞭技、顶花缸等杂技表演;福禄寿三星巡游、三国巡游、玉兔巡游等巡游类互动;过刀桥、上刀山等非遗绝技展演。到了夜晚古镇更是缤纷璀璨,焕然一新的古镇夜景、绚丽多彩的烟花秀、震撼无比的舞龙钢花、汉韵十足的花灯巡游、热闹团圆的市集食味。在春节、元宵当天参与万人饺子宴、万人元宵宴活动,还有暖心美食免费品尝。
  除此之外,诸葛古镇斥资约1亿元打造的“欢乐大世界”游乐场即将在春节开业,游乐场拥有几十余项种类丰富、功能齐全、优质体验的游乐设施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在诸葛古镇锦冠剧场,即将上演由陕西演艺集团、陕西省民间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出品的多媒体音乐人偶剧——《熊猫胖达寻亲记》,在新年圆孩子一个童年梦。如此多丰富的新春活动满足了游客品质化与多样化的旅游消费需求,点亮景区春节新热潮。
  诸葛古镇一系列特色鲜明年味十足的潮玩活动,将民俗、演出、夜游、潮玩、亲子融为一体,增加夜游业态、升级景区服务、丰富旅游产品,形成“吃、住、行、游、娱、购”一站式旅游模式,让文化旅游深入人心、让年俗年味暖上心头,在景区升腾起久违的烟火气,满足了人民群众多样化、多层次、高品质的精神文化需求。